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上海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锂电产业项目成功落户德令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7 16:05    编辑: 李宏才

  近期,上海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长一行,赴德令哈工业园就石墨烯锂电产业项目开展投资考察活动。海西州政府副州长阿英德及德令哈市政府、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海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石墨烯锂电产业的核心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海西地区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海西州人民政府、上海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上海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锂电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落户德令哈。

  根据合作协议,上海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一期约5亿元)建设年产15亿Wh石墨烯锂电项目。目前,项目已确定选址在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创业基地4栋标准化厂房,正在开展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