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中高压电缆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09    编辑: 李宏才

  5月18日,在和煦的阳光和温暖的春风中,伴随着礼花的轰鸣,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电线电缆项目正式投产。海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梁彦国、州政协副主席雷海兰、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永平,海西州、试验区管委会、德令哈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投产仪式。

  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于2016年组建成立,投资1.7亿元建设年产1万吨电线电缆项目。该公司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综合生产企业,致力于生产交联电力电缆、预分支电缆、控制电缆、绝缘架空电缆等十大类五十多个系列七百多种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可加工电缆用铜铝杆及成品包装线盘,为省内及周边生产厂家提供导体材料和线盘产品,铜铝杆加工产能达2万吨以上。

  该项目的投产,填补了青海省内中高压电缆生产领域的空白,将为海西州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和电力输出基地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将对园区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