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2017第三批4个新建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7 09:12    编辑: 李宏才

  9月20日,海西州2017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格尔木现场在格尔木新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邹立明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海西州2017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格尔木现场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廷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相宏,副市长赵宏升、张玲,市政协副主席铁木尔出席活动,市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开工项目建设单位参加了开工仪式。

  此次格尔木市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12.4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4.6亿元。其中格尔木工业园新建项目4个,分别是格尔木海珠镁业开发有限公司镁资源综合利用,青海芝润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机枸杞种植基地观光、旅游、采摘一体化,格尔木盛典高科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食品级氯化钾、3万吨食品级氯化镁及2万吨硝基水溶肥,海西州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建设等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项目涵盖工业、农业、环保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延伸产业链条、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下一步,园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认真落实《关于印发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的通知》等政策措施,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强化协调服务,全力解决好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