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行委隆重举行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25    编辑: 李宏才

  9月 20日 ,按照州委、州政府“夏秋季攻势”的重要工作部署,工行委以“决战夏秋季,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在锡铁山新能源基地华润风电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大柴旦地区2017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由行委副主任龚保主持;大柴旦工委书记娄海龙,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胡昊劼及工业园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范刚强出席仪式。锡铁山新能源基地各重点新能源企业、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工行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项目业主、建设、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同时进行了项目廉政建设、生态环保宣誓并签订了廉政责任书、生态环保责任书。

  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共15项,总投资73.7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30.8亿元,其中,新能源项目14项,基础设施项目1项。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工行委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抓项目、扩投资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坚持工业强区和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转化资源优势,推动地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这批集中开工的项目规模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对提升柴旦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加快打造全州重要新能源产业基地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