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金锋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5 21:50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一、公司简介

  青海金锋实业有限公司是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重点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注册资本为1600万元人民币。现有职工186人。公司位于德令哈市德尕路11号。占地面积1500亩。公司以德令哈地区纯碱企业排放的蒸氨废液为生产原料,生产氯化钙产品。是典型的循环经济企业,深受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2010被青海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评为青海省“青海省环境保护教育示范基地”;2011年7月份被青海省人民政府授予“十一五”污染减排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12月被青海省科技厅评为“青海省科技型企业”,2016年3月被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评为“2015年度创新驱动循环发展优秀企业”,被海西州商务局评为“2015年度全州商贸流通供销工作优秀企业”。公司积极与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四川大学、天津大学等科研院所进行了技术攻关,2008年底成功研发了“回转窑喷雾生产球状氯化钙技术”,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技术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成功转化于工业生产,被国家科技部列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项目”。

  二、项目简介

  年产5000吨果蔬洗涤盐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建设年限为2017-2018年,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年产5千吨果蔬洗涤盐项目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

  三、建成后的效益

  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500万元,税收可达675万元,增加就业岗位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