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2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一、公司简介

  青海绿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位于德令哈工业园孵化基地二期,公司占地面积37.5亩。长期与武汉纺织大学和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主要从事大豆纤维、第二代纳米大豆纤维、海藻纤维、水溶纤维、功能纤维、新环保纤维为代表的特种纤维的研发和生产。该项目2016年10月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项目技术得到国家发改委、中国纺织协会及中国保健协会健康纺织分会的大力支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再生绿色环保纤维生产基地。

  二、项目简介

  年产2万吨特种功能纤维项目,总投资1.8亿元,新建湿法纺丝纤维生产线3条,总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万吨特种功能纤维,其中年产纳米蛋白纤维4000吨、水溶纤维4000吨、维纶纤维2000吨。

  三、项目建成后的效益

  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创利税3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1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