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政策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4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步伐,促进园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12月5日上午,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邀请青海创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蒋志税讲师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政策知识培训,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经费政策支持等做了全面解读,西部镁业、日晶光电等20余家园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中,蒋志税讲师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及省委“131”、州委“2456”总体要求,为企业深入解读了海西州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措施,重点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认定奖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发挥专利的作用等内容,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加大科研力度,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园区企业对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提高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专利等相关政策的认识,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动力,为德令哈工业园建设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