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召开电力专项规划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34    编辑: 李宏才

  为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电网标准化水平,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于近期组织召开《格尔木工业园电力专项规划》评审会,海西供电公司、市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园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从园区概况、电网现状分析、电力需求预测、规划思路及目标、高压配电网规划、中压配电网规划、变电站站址和廊道规划、投资估算八个方面,结合园区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的用电情况对“十三五”格尔木工业园电力专项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各单位围绕规划内容就编制依据、电网用地、选址、电力规划图、园区用电用户需求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园区将加强与编制单位的沟通衔接,进一步核实园区用电情况,详细核对、仔细完善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确保园区电力专项规划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园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