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标带队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对接产业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3 17:2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1月8日-12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标带队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对接产业项目。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1年国务院首批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是安徽省新兴产业门类最全、创新潜力与活力最优、金融资本最为活跃、政策集成度最高、人才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获得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等多项国家级荣誉,2016年,在全国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位居第7位。

  考察组一行与合肥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局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合肥高新区在园区建设、产业培育、科技创新、投资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随后,深入安徽力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融捷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三星阳光储能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介绍了德令哈工业园的发展情况、资源禀赋及特色优势产业,希望与企业通过原材料保障、产品供销、项目投资等方式,多层次、多领域寻找对接点开展合作,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到德令哈工业园考察调研。

  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德令哈工业园成功在合肥高新区设立了招商引资联络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在新能源、新材料、特色生物等领域长期、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