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大华化工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高纯氢氧化锂600吨溴素生产线建设项目》环评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5 15:26    编辑: 李宏才

  3月11日,《大柴旦大华化工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高纯氢氧化锂600吨溴素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议在西宁召开,此次评审会由海西州环保局组织,邀请省内知名评审专家5位,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项目建设单位、报告编制单位、园区负责人等。

  会上,评审专家和其他参会人员针大华年产8000吨高纯氢氧化锂600吨溴素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对项目环评报告进行审议和评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认为该项目环评报告编写符合要求并通过评审。同时也要求编制单位认真按照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和补充。

  大华年产8000吨高纯氢氧化锂600吨溴素生产线建设项目是柴旦工业园盐湖化工梯级开发的具有代表性的新项目之一。环评报告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项目前期工作的完成了重要一步,也为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和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