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6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2 16:55    编辑: 李宏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扎实推动项目生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响全年项目建设“第一战”,按照《海西州2018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3月30日,试验区4个工业园共66个项目参加全州2018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霞参加德令哈现场活动。

  此次试验区集中开复工的项目总投资390.9亿元,计划年内完成投资110.9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4个,计划完成投资105.16亿元,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特色生物等领域;基础设施项目12个,计划完成投资5.82亿元。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复工建设,对推动“五个千”产业集群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稳定工业增长、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保障作用,增添了新生动力。

  现场还举行了由企业、政府管理部门参与的廉政宣誓和环保承诺活动,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和生态环保责任书,各地纪委向项目建设单位发放了工程建设项目廉政风险告知书。同时,创新开展“地方政府与州政府签订要素保障承诺书”、“行业主管部门与地方政府签订项目服务承诺书”、“施工企业与行业主管部门签订质量、工期以及处罚承诺书”、“监理单位与行业主管部门签订项目管控责任书”为主要内容的“四方”承诺工作,全力助推开复工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