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强内部检查力度 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30 17:01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务工作,全面提高资金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近日,试验区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对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财务收支执行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与执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公务卡使用推进情况以及内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凭证、专人谈话问询等形式,财政金融部对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财务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提示,要求加强风险点监督管理,保证资金使用安全,切实发挥专项资金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对工业园前期内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跟踪检查。

  下一步,财政金融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相统一,层层传导压力和推动责任落实,加强对园区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的督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和跟踪问效,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