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领导赴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对接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0 18:59    编辑: 李宏才

  清明节前夕,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孟海和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重明带领州政府及试验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开展“点对点”项目协调对接工作。

  孟海州长一行先后详细考察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MySE风机总装车间、大数据中心、瑞科碲化镉薄膜电池生产线和临海风机叶片厂,并就加快碲化镉薄膜电池和风机叶片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打造高原型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及清洁能源示范基地等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高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在现有碲化镉薄膜电池产能基础上,强化顶层设计,强化要素配置,在试验区建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规模化生产线项目,海西州政府和试验区管委会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该项目在海西建设千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国家清洁能源输出基地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携手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积极攻克高原低气压、高海拔等不利因素,加快高原型风机叶片研制工作,争取明阳智慧能源集团高原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在试验区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