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快直接融资步伐 助推园区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08    编辑: 李宏才

  ——试验区企业直接融资暨上市挂牌高管培训班顺利开班

  按照省政府“金融暖企”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园区企业深入了解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现状的视野眼光,加快直接融资步伐,缓解资金需求压力,助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4月11日,“试验区企业直接融资暨上市挂牌高管培训班”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顺利举办。省金融办副主任李建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金融办、青海证监局及试验区管委会投融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试验区40余家企业高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青海股权交易中心、兴业银行西宁分公司投行中心、青海开创融资租赁公司、太平洋证券、广州证券、海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海树人律师事务所等6家金融机构和律师事务所的业内专家结合我国资本市场实际情况,重点对现阶段支持资本市场发展各种优惠政策、企业上市挂牌注意事项、政府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经验、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具体流程、发行公司债券以及如何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高管业务素质能力、转变了经营理念、规范了财务管理、提高了融资能力,为促进试验区优质企业挂牌上市,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