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和润生物有机肥产品将于近期正式投放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3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近日,海西和润生物制造有限公司一期20万吨颗粒有机肥项目正式投产,生产运行状况良好,并与西藏农牧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西农富民农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产品供销协议,生物颗粒有机肥将于近期正式投放市场。

  2015年7月,海西和润生物制造有限公司组建成立,主要从事高科技有机肥料项目研发、生产、销售,在德令哈工业园绿色产业园建设年产20万吨颗粒有机肥及2万吨液体有机肥项目,总投资17689万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主要建设20万吨颗粒有机肥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二期主要建设2万吨液体有机肥生产装置,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0月建成试产。

  和润生物有机肥项目的实施,大幅提高了禽畜粪便污染物综合利用率,减少了环境污染源,为改善区域农产品品质及生态环境,促进生物产业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提供了良好示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3000万元、利税约3000万元,可直接带动200余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