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海西州政府、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赴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2 16:57    编辑: 李宏才

  4月2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孟海率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重明,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梁彦国及相关地区、工业园和部门负责人,赴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巩固深化企地合作关系、实现企地共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州委副书记、州长、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孟海表示,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增强信心、放开手脚,进一步探讨紧密合作的途径与模式。海西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海西州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助力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实现双方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表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海西州的产业发展,得到了海西州委、州政府和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我们深表感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愿扎根海西、深耕海西、回报海西,做强做优做大在海西州的产业,并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共同解决发展面临的问题,共同推动企地共建、共享、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