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和信科技有限公司循环经济项目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1 16:53    编辑: 李宏才

 

 

       4月28日上午,大柴旦工业园锡铁山产业区和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年处理20万吨铅锌尾渣循环利用项目二期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年产15万吨硫酸和年产5万吨液碱(折百)项目。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大柴旦工业园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做大园区经济总量、提升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质量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大柴旦工业园管委会要求和信科技有限公司在确保生态环境不受干扰及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尽早投产达效。工业园管委会也将进一步提升贴近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效率,全力以赴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协调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成效,为培育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