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洽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 海西签约项目四个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55    编辑: 李宏才

 

  6月26日下午,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6个。

  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副省长王黎明,省政协副主席杜捷等省领导,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嘉华,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以及有关地区、部门和工业园区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6个,涉及工业项目建设、农牧业技术推广、旅游资源开发、房地产投资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我州签约项目4个,分别为格尔木市政府与东台吉乃尔锂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盐湖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冷湖行委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里坪盐湖碳酸锂投资开发项目”、德令哈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公司签订“分布式光热复合储能集中供能项目”、格尔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深圳中创镁科枝公司签订“年产3万吨镁合金深加工项目”。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绿色低碳循环要求,发挥了青海的比较优势,突出了循环经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