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洽会举行海西专场签约——签约项目68个 签约金额418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15:56    编辑: 李宏才

  6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海西专场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州委副书记朱龙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元宁,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海明,副州长丁忠宝,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出席签约仪式。州委常委、副州长梁彦国主持。

  青洽会上,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有签约项目68个,签约金额418亿元,涉及盐湖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特色生物、文化旅游等领域,专场签约仪式集中签约24个。

  冷湖金藏膜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镝说:“选择在青海海西投资,不仅因为柴达木盆地有丰富的资源,而且海西的招商引资环境特别好,省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及冷湖行委对企业发展特别重视,这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也给我们投资增添了信心,我们会把最优最新最好的绿色环保技术带到海西,让大家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海西专场签约的项目和合作协议是签约双方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结果,也是海西与各位客商携手共进、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丰硕成果。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必将有力推进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海西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循环经济特色优势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