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金属镁装置试车试生产进入新阶段

来源: 海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58    编辑: 李宏才

  海西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金属镁一体化项目金属镁装置试车试生产负荷逐步提升,氯化镁装置无水氯化镁颗粒料日产量稳中有进,金属镁装置电解槽运行台数逐日增加,5月17日金属镁厂日产粗镁51.38吨,实现了日产50吨的“百日会战”目标节点,粗镁最高日产量达到54吨,这标志着金属镁装置试车试生产将迈入新阶段。

  自金属镁一体化项目金属镁装置试车试生产以来,青海盐湖镁业公司金属镁试车领导小组深入生产一线督导,全面提升负荷,坚决打赢镁试车试生产攻坚战。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截至目前,氯化镁装置无水氯化镁颗粒料日最高产量达到244吨,平均日产量200吨以上;金属镁装置在电流370KA的负荷下电解槽运行台数增加至16台,金属镁最高日产达到54吨,并已开始输送液态镁至海镁特镁业镁合金装置,多次刷新了自金属镁厂试车试生产以来的多项数据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