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成功签约羊楼洞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枸杞茶叶生产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9 11:21    编辑: 李宏才

  近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德令哈市有关单位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湖北赤壁市羊楼洞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对接落实的枸杞茶叶生产项目在第十九届青洽会上正式签约。

  羊楼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茶生态旅游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化茶产业集团,旗下拥有“羊楼洞”老青茶、“羊楼松峰”绿茶、赤壁红茶、青茶四大主要茶系,在全国核心产茶区拥有8个标准化优质茶园基地及121.3公顷的茶文化生态产业园,各种茶叶综合年产能力达1.45万吨。该项目成功引进后,对进一步延伸德令哈工业园特色生物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柴达木枸杞产业附加值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实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形成产能,助推园区特色生物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