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咬定工业投资目标 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8 08:42    编辑: 李宏才

  今年以来,试验区管委会坚持把抓好产业投资作为主攻方向,以项目工作为抓手,全力推动园区建设发展取得新成效。1—7月,累计完成工业投资161.65亿元,钾肥装置挖潜扩能改造、年产1万吨碳酸锂装置诊断及填平补齐、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一期)、同仁堂西北特色资源产业基地、蓝科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藏格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华纳年产5000吨(干基)有机枸杞精深加工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正在推进建设。

  下一步工作中,试验区管委会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推进项目生成年专项行动,紧盯年度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狠抓项目谋划与项目建设工作,千方百计稳定存量、找准增量、弥补减量。二是抓好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工作,积极协助解决鹭洋红木家具生产线、羊楼洞年产5000吨枸杞叶养生茶生产线、年产30万套热敷理疗包生产线等项目审批、土地调规、环评审查、能评审查、资金筹措相关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形成新的投资增长点。三是对已开复工建设的项目,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抓到底”的机制,积极跟踪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土地手续办理、建设资金短缺等困难,确保项目按年度建设计划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