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专题 / 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州 / 创建动态

分享团结故事 传递大爱之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57    编辑: 李宏才

  9月7日,在“团结海西·大爱故事”讲民族团结故事分享会决赛现场,试验区管委会木里煤田管理局参赛选手分享了一个发生在木里煤田矿区的民族团结进步真人真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故事主人公是原木里煤田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王建国同志。参赛选手分享了他在木里煤田矿区工作期间热心帮助当地牧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始终将个人工作融入到矿区管理、生态治理、环境整治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的一例例感人事迹。

  王建国同志的故事,虽然源自一件件普通工作,但他在工作中始终不忘融入民族团结的真情,坚持用小事情传递民族团结互助的大爱之情,为我们树立起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榜样。

  王建国同志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维护民族团结大局,坚持常说民族团结进步的话、常做民族团结进步的事,就能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