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及法律法规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10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扩大创建工作覆盖面,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9月12日至13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组织人员深入海西华汇、正和天然气、青海明阳新能源等园区企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及法律法规知识入园进企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交流等形式向广大企业职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海西人才政策等,并集中展示了海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得到了企业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企业职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成果,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入园进企活动深入开展,巩固和发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