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8月份园区企业信贷投放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05    编辑: 李宏才

  今年以来,试验区管委会不断加大政银企对接服务力度,着力提升跟踪服务效能,贯通各方信息互动互通渠道,有效促进银行信贷资金投放。8月份,省内13家银行向园区企业投放信贷11.37亿元,其中,流动资金贷款9.32亿元、票据贴现2.05亿元,有力助推了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平稳运行。从贷款来源看,州内各银行向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北京昆龙伟业格尔木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项目)投放流动资金及项目贷款7.43亿元;州外股份制银行和政策性银行向都兰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项目)投放流动资金及项目贷款3.94亿元。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与“中字头”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及地方银行的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政银企互动合作机制,围绕区内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要企业,促进各银行在扩大信贷规模、改善贷款条件、增加金融产品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协调发展,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