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纪工委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46    编辑: 李宏才

  近日以来,试验区纪工委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提纲》,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领会精神实质。按照《省纪委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提纲>的通知》要求,试验区纪工委第一时间组织纪工委委员、纪检干部进行认真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干部监督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正确认识履行职责和接受监督的关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对照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将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贯穿试验区纪检工作之中,教育引导纪检干部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亮剑,立足岗位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做出贡献。

  三是抓好落实,推动当前工作。深刻研究座谈会和培训班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谋划纪工委下一步工作措施,加大对“微权力、小金库、工程招投标”等关键领域的监督检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