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乌兰县《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证》申报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20    编辑: 李宏才

  为认真做好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证工作,2018年9月9日,乌兰县环境保护和农业局、县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宣传动员。我县有关企业、示范合作社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县环保林业局项目负责人宣读了《关于<青海省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及相关的技术规程等,并就《青海省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定申请书》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申报单位一定要规范填写申报内容。

  近年来,我县把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证工作作为加快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认证工作开展,为增强申报的积极性和信心,我县初步审定企业、合作社5家单位申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合作社宣传“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证”知识,参照认证标准为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及合作社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为企业、合作社申报“有机枸杞标准化基地”认证创造条件,同时,积极帮助申报企业完成申报材料的编写和修改,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