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传承工匠精神 激发内生动力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09:49    编辑: 李宏才

  ——德令哈工业园2018年度“中国梦·大国工匠”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园区企业一线产业技术工人砥砺前行、刻苦钻研、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和追求职业技能不断提升的“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国梦·大国工匠”评选活动并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前期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共吸引20余名符合评选条件的园区企业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步审核,15名选手进入评选环节。10月26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邀请有关行业领域专家、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团,对入选的选手进行现场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提名奖若干名。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园区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激发了园区企业广大产业工人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技能水平、职业素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提升自我、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园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也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推荐、评选更多先进模范,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