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三项举措推动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回头看”落到实处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0 16:50    编辑: 李宏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相关标准,试验区纪工委根据省、州纪委相关工作要求,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确保办公用房自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省纪委《关于开展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回头看”的通知》下发后,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专项部署试验区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要求各工业园、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不遮不掩,制定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到位,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相关标准严格落实到位。

  严格标准,自查自纠。为确保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取得成效,试验区纪工委及时安排部署,全力督促各工业园、各单位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将办公用房面积、人员等信息逐一登记、建档。同时,通过调换、合并等方式,进一步科学调配工作人员办公场所,确保全系统工作人员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符合要求。严肃纪律,全程监督。试验区纪工委及时核查各工业园、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未发现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的现象。下一步,试验区纪工委将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相关标准,按照适用为主、满足办公的原则,坚决制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确保办公用房管理使用规范,进一步巩固“回头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