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纪工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6 08:39    编辑: 李宏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全面提升试验区系统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11月18日至24日,试验区纪工委在重庆大学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来自试验区各工业园、木里煤田管理局、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及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4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要求,精心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等三个专题课程。专家教授通过讲述事实、案例解析、国际国内环境分析,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的认识,坚定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同时,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重庆抗战博物馆、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重庆红岩魂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参训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此次培训班组织有序、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州“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锻炼,保持优良作风,以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和保持“亲清”政商关系的实际行动,积极营造试验区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试验区落地生根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