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孟海会见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胡文勇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1 09:00    编辑: 李宏才

  11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在德令哈会见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座谈。州领导师存武、梁彦国及发改、经信、金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孟海代表州委、州政府和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对胡文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海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期中央从金融、税收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进一步表明了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海西州作为青海省重要的工业基地和资源开发主战场,近年来围绕盐湖、油气、有色金属等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一大批民营企业在海西迅速成长壮大,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金融机构投融资提供了广阔平台。当前海西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最主要瓶颈就是融资压力大,希望中行青海分行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合作,结合海西经济社会和民营企业发展实际,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创新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三农”、基础设施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州委州政府将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行青海分行在海西发展。

  胡文勇对海西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中行青海分行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借助国家利好政策的东风,充分发挥中行青海分行金融、招商引资、政策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建立完善双方沟通协调机制,持续加大对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支持力度,全力助推海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为海西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