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企业之窗  /  入园企业

青海博华锂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09:09    编辑:李宏才

  

青海博华锂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一家集锂萃取分离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青海博华锂业有限公司采用快速高效离心萃取分离技术,从大柴旦盐湖老卤中萃取分离锂,在大幅降低锂提取成本的前提下,将锂资源的回收率提高到95%以上,产品纯度达99%以上,有效解决了盐湖老卤提锂这一世界性技术难题。

  青海博华锂业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规范经营、科学管理,客户至上、优化服务,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理念,发扬“团队、竞创、协作、责任”的企业精神,顺势借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