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关于试验区能否入住乳制品的企业且有什么政策支持的咨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7 15:54    编辑: 李宏才

   来信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在咱们试验区能否入住乳制品的企业,并且有什么样的政策支持。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您咨询的“试验区能否入住乳制品的企业”事项,现答复如下:

  试验区可以入住乳制品企业,享受的政策支持请您进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门户网站(www.cdm.gov.cn),点击首页导航栏“招商引资”栏目,该栏目内对我区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机构”“招商项目”等均有明确说明。感谢您对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建设发展的关注,如您想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可直接致电试验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咨询,联系电话:0977—833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