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省考核组对试验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05    编辑: 李宏才

  12月20日,试验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考核工作会召开,省党风廉政建设第四考核组听取了试验区工作情况汇报,对试验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省党风廉政建设第四考核组组长、省纪委监委巡视员文绍俊同志从考核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考核工作做了说明。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代表党工委向省考核组一行汇报了试验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向会议作了个人述责述纪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责述纪述廉。

  会上对试验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纪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21日,考核组一行到德令哈工业园进行了延伸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