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强化银企对接 推进信贷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30 16:19    编辑: 李宏才

  今年以来,试验区管委会积极推进“金融暖企”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有效发挥银企融资对接合作纽带作用,进一步创新融资服务方式,加强银企对接合作,先后组织开展“银行家进园区访企业”、“融资对接会”等8次融资对接活动,及时深入企业摸底调查信贷需求,指导企业完善贷款审批要件材料,协调银行加快贷款审批进程,在各方的协作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截止11月底,28个融资项目完成信贷投放58.71亿元,为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转型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2019年,试验区管委会将继续发挥好融资对接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政银企融资对接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深化对接合作,扩大有效信贷规模,最大限度发挥好融资信贷在稳投资、保运行、促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助推园区实体经济平稳发展,项目加快建设。一是建立融资需求常态化管理机制,做好2019年试验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征集梳理;二是加强与国有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以及地方银行的融资对接,争取州外股份制银行对园区企业和项目继续给予支持;三是加大与各金融机构省行及管理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各银行落实更多差别化信贷政策,争取在信贷规模、“打包授信”、产业准入等方面给予试验区企业有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