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8 08:44    编辑: 李宏才

  1月16日,试验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及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聚焦坚持高质量发展,回顾2018年工作,研究探讨今年发展目标、思路及重点工作,进一步组织和引领试验区系统上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深入推进实施“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奋力谱写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的新篇章。

  州委常委、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师存武主持会议,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出席会议。各工业园党工委(党委)、管委会,木里煤田管理局,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乌兰工业园推进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海西聚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工业园、各单位(部门)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19年发展思路措施的汇报。与会人员既着眼于海西和试验区发展大局,又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进行思考分析,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师存武强调,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试验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园区企业的艰苦奋斗,试验区建设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客观认识工作成绩,充分认清试验区在新旧动能转换、大项目支撑、园区体制机制改革、项目谋划生成、招商引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园区发展、引领产业布局,推动试验区平稳、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师存武强调,试验区上下要在服务全州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推进试验区改革创新发展,在实现海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展现试验区的担当作为。要改革创新园区发展模式、产业布局模式和转型升级模式,进一步推进试验区做大做强。要改革创新工作模式、管理模式和绩效评价模式,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激发工作动力。要改革园区服务模式、推进模式、激励模式,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效能。要创新招商模式、融资服务模式,走出一条海西招商引资和投融资服务的新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转变作风,党员干部要守好做人的底线,做到廉洁健康过节,树好党员干部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