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用“学习强国”App客户端激发党员学习新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4 08:26    编辑: 李宏才

柴管信息[2019]第5期

  由中央宣传部主管运营的“学习强国”App客户端自上线以来,德令哈工业园非公企业集群党委认真抓好推送应用工作,引领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有力提升党员理论武装水平。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抓好学习覆盖。以园区企业党员职工全覆盖为目标,全面推进平台下载和注册工作,组织园区21个非公企业党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强国”App客户端推广使用培训会,各党建联络员一对一现场操作示范,及时建立党员注册学习档案,确保应下尽下,应装尽装,全员覆盖。

  二是完善管理机制,创新考评方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创建学习小组,形成各支部学习小组纳入园区非公企业集群党委统一管理的纵向学习模式。通过参与讨论、在线答题、查看学习积分等方式,建立严格的考评体系,对园区党员的学习情况实现有效管理和科学评价,真正让学习平台成为园区党员学习理论的“加油站”。

  三是转化学习成果,提升工作成效。通过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广大党员主动把自己融入企业发展,在车间生产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争先进、做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形成了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强、发展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