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五个一关爱,邻里守望”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4 11:22    编辑: 李宏才

  近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开展“五个一关爱,邻里守望”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年志愿者活动月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深入德令哈市河东街道办事处祁连路社区空巢老人丹木登错、残障人士苏龙高娃、困难户李桂珍、农民工李生升等家庭,详细了解老人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建立“一对一”长期联点帮扶台账,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进行了“送温暖”慰问。

  下一步,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将以“五个一关爱,邻里守望”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抓手,推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干部职工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