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正式设立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3-15 11:10    编辑: 李宏才

  3月12日,记者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深化机构改革统一部署,省发改委正式设立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这是省委、省政府建立健全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营商环境建设体制机制作出的重大决策,彰显了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

  省委、省政府着力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统筹协调职责,紧紧围绕将青海打造成为营商环境最优“新高地”,对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聚焦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培育竞争新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全方位、多维度优化提升全省营商环境,为推动“一优两高”战略的全面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全面履行统筹协调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根本,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一流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构建规划实施、立法保障、政策框架、制度支撑、示范推广、评价监督“六大体系”,奋力开创青海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