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17:37    编辑: 李宏才

  3月13日,试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期间有关会议精神。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主持会议,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含小贷公司)副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试验区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经受历练,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扎实推动“一优两高”在试验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李克强总理参加全国“两会”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期间省委王建军书记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的发言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省、州委全会和省、州“两会”及试验区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在吃准吃透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上狠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统筹推进稳增长、强投资、促改革、调结构、保生态各项工作,为海西全面实现“两个率先”,迈上“三个台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