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各工业园2019年重点项目开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15:15    编辑: 李宏才

  3月28日,海西州2019年工业项目开复工仪式在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举行。州四大班子,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国网青海电力公司相关领导,州直相关部门、德令哈市政府、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试验区管委会各部门、州内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各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开工仪式。

  当天,试验区各工业园以“绿色发展、转型升级、补齐短板、循环利用、创建示范”为目标,积极组织79个重点项目参加全州各地同时举行的开复工仪式。这批项目总投资达336.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5.9亿元。其中,各类产业项目62个,总投资299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8.9亿元;补短板基础设施项目17个,总投资37.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7亿元。这批项目涉及新材料、高新技术、军民融合、园区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无论是投资规模,还是结构调整功能,都将成为推动海西工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今年,州委、州政府、试验区管委会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成立州“五重”工作重点项目推进组,各州领导亲自牵头、带头包联,形成了“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的梯次推进机制。今后,试验区上下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部署和州“五重”工作安排,认真督促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严格规划、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安全施工,确保把这些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和廉洁工程。同时,主动为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以赴帮助项目业主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顺利有序建设,如期建成投运,为海西经济社会顺利实现“两个率先”、迈上“三个台阶”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