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17:41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3月28日,海西州2019年工业项目开复工仪式在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举行。德令哈工业园以“绿色发展、转型升级、补齐短板、循环利用、创建示范”为目标,积极组织35个重点项目参加开复工仪式。这批项目总投资达120.1亿元,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特色生物等产业领域,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0.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7个,总投资105.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3.2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8个,总投资14.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9亿元。

  今后,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将严格按照省、州、试验区的部署安排,认真督促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严格规划、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安全施工,确保把这些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和廉洁工程。同时,主动为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以赴帮助项目业主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安全、便利、规范、有序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加快建设,如期建成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