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切实提升园区党建水平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切实提升园区党建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4 17:2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4月2日下午,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调整了领导小组成员,并就加快推进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思路,加快园区机关和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党建服务中心是园区党建工作重点之。会议就党群服务中心需要完善的服务功能内容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明确了项目实施的方式。会议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要立足园区实际,突出园区特点,切实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试验区的党建亮点。

  会议安排部署了园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强调,集群党委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提升园区组织覆盖面,切实做好新建党组织党员关系的接转工作;要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实施发展党员过程管理,根据园区特点,重点加强对产业工人、高知识群体,尤其是高技能人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的政治吸纳工作。积极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方式,深化党员分类管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逐步完善党员档案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