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展厅设计方案第一次评审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2 18:23    编辑: 李宏才

  4月10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展厅设计方案第一次评审会在试验区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布展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从展厅布局、整体效果、设计定位、布展报价、展馆安全等五个方面对公开征集来的,由5家专业单位设计的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在综合评价打分基础上确定陕西精诚展览装饰有限公司、四川映墨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和成都方寸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单位的设计方案入围评选。

  下一步,布展组将根据州政府和试验区管委会参加第二十届“青洽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抓紧与设计单位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尽早确定最终方案,为顺利推进布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