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园区北站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5 19:16    编辑: 李宏才

  根据国家对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相关要求,由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兰州铁道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园区北站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现对其信息进行公告,并充分征求公众对铁路专用线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内,线路自德令哈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先期实施工程正线DK2+300处引出,折向西于纬八路北侧设园区北站,正线全长2.470km;德令哈站东端增设牵出线一条,牵出线设于车站东咽喉南侧,紧邻青藏铁路西格段正线布置,线路有效长850m。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注意事项

  本项目建设受影响的沿线地区(市、乡及村委会),及对本项目选址、迁改等有疑问的利益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选址、建设期间征地拆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三、公示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7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 人:王 坤 电话:13299782758

  电子邮箱:278067418@qq.com

  编制单位:兰州铁道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 人:黄登强 电话:13919778305

  电子邮箱:282527681@qq.com

  青海德令哈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