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昆仑锂业成立党支部 以党建激发企业凝聚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8 16:3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注册成立,2018年7月建成投产。主要生产高纯氯化锂、电池级碳酸锂、金属锂、锂镁合金等产品,是青海省唯一一家锂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企业,被列为青海省“重点项目”。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自正式建成运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筹备党支部,在工业园党工委及昆仑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室的帮助和指导下,金昆仑锂业党支部于近日正式成立。

  金昆仑锂业党支部的成立,不但标志着金昆仑锂业在发展的进程中迈出了历史性的关键一大步,而且为园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推动园区党建工作向更强更优更好的方向发展。党支部的成立,架起了企业与党组织、政府紧密联系的桥梁,党的方针政策可及时传达到企业员工,有利于引领企业各项业务迈向新的征程。金昆仑锂业党支部的成立,对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企业的科学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