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举办惠企政策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08:44    编辑: 李宏才

  近日,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格尔木工业园举办惠企政策培训班,园区60余家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创业担保贷款、定额税收减免、职业培训补贴、社会保险补贴、支持困难企业职工在岗培训、失业保险返还等各项政策。培训会上,格尔木人事部门相关专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各项惠企政策的内容、申办流程和补贴标准,并采取以案释法等形式,用丰富生动的案例对劳动合同解除、社会保险、工资加班费、经济补偿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分析。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园区企业掌握了更多劳动保障方面的专业知识,全面系统了解了国家、省州最新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将对国家“降、返、补”等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园区企业借助政策红利做优做强,推动和谐园区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