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海威调研园区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5 09:27    编辑: 李宏才

  近日,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海威一行来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调研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州长助理吴载斌,州金融办、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德令哈中尼产业园、青海兴明电力材料有限公司、青海盈天能源有限公司、青海中控太阳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资金需求和融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进一步拓展融资途径,破解融资难题。

  贾海威对德令哈工业园的建设发展和企业融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已成为影响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壮大和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需要政府和各类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以及企业共同发力,共同解决。

  贾海威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梳理省内中小企业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抓住主要症结,想办法找途径,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难题,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