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6 19:26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一、公司简介

  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27日,注册资金1亿元,位于德令哈工业园综合产业区,是一家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核心技术主要包括太阳能光热发电储热材料、储热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储热材料熔盐的开发及技术储备已到第五代,传热储热材料导热油的开发及技术储备已到第三代。

  二、项目简介

  年产100万吨熔盐第一期30万吨建设项目,总投资30579万元。建设年限2016-2017年,主要建设光热发电储热熔盐30万吨生产线、厂房、仓库及生产生活等配套公辅设施工程。已形成10万吨储热熔盐生产能力。

  三、建成后的效益

  本项目建成后,年产熔盐30万吨,年营业收入110256万元(不含税),项目达产年平均应纳所得税为203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近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