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试验区举办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5 15:10    编辑: 李宏才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活跃园区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助推循环经济发展。4月27日至29日,试验区举办了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各工业园、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园区企业及州内金融机构共250余人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经过试验区工会、团工委、妇工委精心组织和全体职工的筹划准备,以趣味为主线,以竞技拼搏为目标,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共设置了篮球、五人足球、羽毛球、兵乓球、拔河、三人四足跑、托球跑接力、毛毛虫竞速、摸石过河9个比赛项目。经过三天运动员们激烈角逐以及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各项比赛在紧张、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终德令哈工业园代表队、木里煤田管理局代表队和格尔木工业园代表队分别获得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和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中广核太阳能德令哈有限公司、青海盈天能源有限公司、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东方华路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德令哈正和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队及中国银行海西支行代表队分别在篮球、足球、羽毛球、拔河等比赛中获得佳绩。

  近年来,试验区系统各单位(部门)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工、青、妇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凝聚了团结共进的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本次举办趣味运动会,既是丰富园区干部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试验区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增进园区和企业间的交流,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激发工作热情,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